close

我辛苦的在外工作,
就是希望要給我老婆舒適悠閒的生活,
每天可以多睡一點,
洗衣煮飯打掃之餘,
還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做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看看想看的財經或新聞,
而不是
每天都要把您的事情規劃到行程
每天都在想明天要怎麼跑才順
每天見面還要每天問幾點過來
每天都因為您把自己搞得很緊張

麻煩您放過我老婆吧

您總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我老婆
一直一直
永無止盡的生出事情給我老婆做
結婚快三年了
還處理不完
事情小到買票 代步 超商繳費 找不到東西 缺日常用品
甚至連妳女兒交代你的事 女婿的便當
都要我老婆煩惱
都要我老婆出馬
不能因為我老婆孝順
您就把它當作習慣性的依賴
真不知道我老婆住外面念書那段時間
您是怎麼過生活的?

麻煩您放過我老婆吧

我的努力
全是為了顧及我老婆的感受
我爭取的
也是爭取屬於我們自己的自由空間
心裡常回想著以前爸媽悠閒的家庭生活
本以為搬出來就可如此
沒想到回家還是常常看到我老婆忙到11 12點
忙到沒時間休息
也沒時間娛樂
然後睡前又要花心思去想明天要幾點起來
要跟您去哪裡 幾點要幹嘛幹嘛~
您每天每週每月佔用了我們這麼多的家庭時間,
不會覺得太誇張了嗎?
我知道我老婆會顧慮到我
會盡量不要占用到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而是利用她自己的家庭主婦時間來陪您幫您做事情,
難道您不知道 這也是一種壓力嗎?
或許您不是刻意的,
但如果您沒這麼任性,
我老婆又何必這麼緊張地過日子呢?

麻煩您放過我老婆吧

您有家庭我也有家庭
您有兩個女兒 我卻只有一個老婆
我搞定我老媽
也請您搞定您自己
放過我
放過我老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